月夜轰鸣。

咸🐟×1

猥琐日常

今天一男生问我Word文档里的页边距怎么设置

他是这样问我的:“这个页边距怎么设,我不会设。”

两秒之前我还在心里重复他的话

两秒之后我俩就像疯了似的开始笑,捶桌子

其实我想说

“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就可以自学成才了,不要心急,去和你的男朋友体验一下吧。”

嗯,他很可能是个good gay

他和他男票当众亲过嘴

他男票还告诉我他俩同床过,互相喂对方东西过,一起吃东西俩人对着吃嘴碰上过

上次真心话大冒险他男票还被逼着对他说“小拳拳捶胸口”那一套说辞

他男票还被逼着坐在他腿上动

这一天天的眼睛好才怪嘞

所以

【请容我踢翻这碗狗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