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轰鸣。

咸🐟×1

日常扯淡段子(1)

1鬼使黑是个很神奇的生物。

开大招的时候假如对面满血对面就有可能团灭或者残血,那个斗志激昂,残血一刀一个不在话下:“再来啊我还能打十个!”

假如对面的血不多也不少,白字,白字,白字,都TM是白字,弟弟也没有用,我们就喜欢白字:“切这么弱鸡啊没兴趣了不打了。”认真工作好不好啊啊啊,弟弟还等你来保护呢!

2因为妖狐的某些原因鬼使白讨厌神奇的生物:“我不记得你是不是我哥哥不过现在是工作时间我要你好好工作。”

刷图归来:“弟弟我回来啦!”“滚!把衣服脱了!”“咦?!这么急吗?”“不是你衣服掉毛啊啊啊!”“那好吧。”“诶诶诶你别都脱了啊啊啊!”

3隔壁的商城皮大狗子来找我家的三星毕业未觉醒崽子:“崽子我来啦!~”

“滚!”“诶诶诶?”“你掉毛你知道吗这样很烦人你知道吗可是你不能把翅膀剁了你知道吗你就算把你那乡下来的红配绿大衣脱了也没用你知道吗!”“我知道……呃不不知道……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此时鬼使黑就拎着他的镰刀擂门:“妖狐崽子你给我出来!”

“你干嘛了?”“我不知道啊我就是在鬼使黑出去刷图的时候跟鬼使白聊了聊。”“是吗那你在这儿等着!

“羽刃暴风!”

“死亡宣判!”

阿妈“完了啊没钱修房子了!”

4这也就是鬼使白口中的某些原因。

5同样刷图归来:“孩子们我回来啦~”“姑姑~”【hug×n】

鬼使黑:“同样是sr为什么我要受这种待遇。”

大天狗:“一个ssr地位为什么不如sr。”

阿妈:“鸟类掉毛情有可原。”

鬼使白:“你把衣服脱了就好了……镰刀也放下……”

妖狐:“都说了你的翅膀不能剁下去……”

夜叉:“这寮吃枣药丸。”

青坊主:“这位施主……”

夜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