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轰鸣。

咸🐟×1

寮日常(1)

1
抬头看,已经一点了,眼皮起内讧的我掀起被子就将自己砸在床上。
“咳咳。”
靠,这么晚还刷也不怕你妈肝硬化。
“自己去,叫上雪女,萤草,兔子和般若,让姑姑歇着。”
“切,不就是趁这时候让我们给她刷皮肤吗?”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是叫儿子还是祖宗,表面上挺冷淡但是一打架就来精神,暴击五千也不在话下。
“我知道啦,我会尽力给你挣票买皮肤的,再怎么着我对你也很好啊,我可是第一个觉醒你的事(除了雪和草)。”
“难道你不觉得寮里该入点儿新成员了吗?”
“……”
“难得攒出个sr还是跳跳他们家的,我记得你当初对跳跳他们家很好啊,怎么都给喂了呢?”
他的声音逐渐变大,好吧,你是祖宗,行了吧。
“你要怎样啊,就差5个了,过年前会来的。”
“也是啊,只不过我也没见你拿来几个啊,百鬼夜行的时候我也没见你得着他碎片啊。”
“你再这样说信不信我把你给般若吃了。”
“你吃啊,别忘了你还欠我两个黑蛋呢。”
“是一个。”
“现在不是有两个了吗?你要不介意再把大吉给我?”
没见过这么跟妈说话的。

2
“草儿啊,”我看着面前这个手中抱着金色枫叶的小女孩,“今天你可四星毕业了啊,有什么感想吗?”
“妈我觉得你该给我升技能了。”
“除了这个呢?”我继续微笑着问。
“我攻击还是A。”
“新衣服好看吗?”
“这是去年的。”
“要不找个人(妖)给你陪练?”
“好啊。”笑得挺灿烂。
“自己出去挑吧,看谁不顺眼就上手好了。”
我依旧对她笑着,毕竟大力出奇迹。
说实话阿妈对不起你啊草。

3
当初做召唤姑姑的准备时无意和这只小兔子达成了契约书,现在看来她可真是讨人喜欢。
我挺喜欢每天有人在我身边叫我“阿妈”“阿妈”,山蛙先生身上的花也很香。
实际上这孩子喜欢花。
她喜欢编花环给家里的所有人,谢了再编。
好几次带着她(和其他人)去打兔子窝,最先下去的总是她,战后让草给他们疗着伤,又安慰她继续努力,无非就是一群兔子斗舞啊!
“不早了,好好休息,明天阿妈带你刷觉醒哦!”

4
在没有小黑没有姑姑没有山兔甚至没有凤凰火之前,雪和我最亲。
以前打组队的时候总是要带着她,让别人看看雪女也可以当输出主力。
这点我引以为傲。
但是……
小黑来了之后我就让她和草儿一起带他,小黑练成了之后又带了姑姑,之后渐渐变成小黑和草儿带姑姑。
姑姑练成了后,组队基本上是小黑,姑姑,或者是草儿。
看到组队随机给的上场式神里有她,我果断用黑顶替了她的位置。
“对不起,阿妈真对不起你。”
“没事的,阿妈。”
她淡淡一笑,晶莹的泪痕好像灼伤了她雪白的皮肤。

5
你问我青行灯怎么样?
我不会说太多,是个吸火利器,但我不会拿她当个工具。
毕竟是第一个ssr和现在唯一一个ssr,我不会拿她怎样。
现在她三星毕业了,我也没再动她。
许多人说她鸡肋,确实,可她暴击不是能上1000吗?
于是前几天决定一定要觉醒她,之后给她买新衣服,给她升星。
在组队的时候也没见过两次别人家的灯,都是觉醒的。
我也想给她召唤来一个刀和她作伴。今天打百鬼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刀安然无恙地从我面前走过,我恨不得把福豆全扔在她身上,不出意料,还是没带回家。
“灯啊,阿妈太没用了。”


只是怕之后应付大考忘掉。【怎么可能没有其他心思】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