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轰鸣。

咸🐟×1

学校新来一小哥哥。

好像是22吧。

健谈。

喜欢玩游戏。

并且同一个王者坑的。

蛮喜欢他的。

在学校看小孩练鼓的时候。

我偷懒。

和同学开黑。

然后他办事儿回来了。

而我专注打游戏。

万年虞姬就是我。

“哟可以啊。”

“嗯。”

当时我们高地快没了。

我“我生气了。”

于是连着杀了好几个。

他在旁边看。

“这个不死我吃键盘。”

[虞姬  终结  xx]

“这个不死我还吃键盘。”

[虞姬  二连击破  xxx]

最后还是输了。

稳稳的紫色MVP。

其实。

其实。

其实。

我是想看他吃键盘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