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月月月月

这里白月 是个过气文手
=阿萌/皛朤/枫止(这个就忽略吧)
老渣渣
大概是杂食动物
过激安吹

日常扯淡段子(9)

1

阿爸哭了。

博雅在一旁安慰:哎呀你看你哭啥呀不就是个头像框么还有别的呢我给你买好吧别哭了别哭了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阿爸:我知道你没钱呜呜呜……

博雅:再说了灯不挺好的么很实用啊你还可以给大灯升技能

阿爸:不忍心呜呜呜……

博雅:那我们继续抽好吧

阿爸抬头看着博雅

博雅也看着阿爸,但内心里已经做完了连续三个720°后空翻并且还有劲做三百六十个俯卧撑

咳。

“好啦,我陪你。”博雅一把将阿爸搂在怀里

2

于是一整天寮里散发着恋爱的酸臭与狗粮的清香。

3

阿爸格外喜欢那只小灯

因为促进了他和博雅的感情(划掉)

4

其他人却觉得很不开心:你以为管饱就行了吗!看看这伙食!不是高级狗粮不吃!

5

与此同时判官拿着他的大毛笔郁闷地蹲在墙角的地上写着“死”字心想为什么不是阎魔大人为什么她可是个很优秀的鬼啊称职的领导者还有责任感虽然偶尔调皮一下但是她很优秀啊我们真的很想她啊

鬼使黑白,黑白童子:是你想她好吧

孟婆:喵喵喵???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