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轰鸣。

咸🐟×1

【点梗博晴/晴博】虹

“啊,天晴了,真好。”阿爸坐在屋里,呷了一口茶。

“是啊,晴明先生,雨过天晴了呢,不知道会不会有彩虹呢。”一旁的八百比丘尼也跟着应和。

现在是下午,中午刚刚下了一场雨,院子里满是残枝落叶,不过为了悬赏封印博雅还是带着年龄比较小的式神出去了,其实博雅也不经常出战的。

院子里还蛮安静的,姑姑在房间里哄孩子们睡觉,孟婆在想晚上该做些什么吃。

夜叉不知道上哪浪去了,小黑小白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觉得我该带他们出去玩了。”阿爸看了看八百比丘尼。

“我看你是想博雅了吧。”她捂着嘴笑。

“诶?!怎么可能!”阿爸的脸“唰”的一下红了。

“晴明,我回来了!”博雅的声音响起,而后一阵喧闹。

“啊?我来了!”阿爸以最快的速度站起来冲出去。

八百无奈地笑了笑,走了出去。

庭院里俩人正谈笑风生。

“今天难度还好吧,受伤了吗?”晴明温柔地看着博雅,好像下一秒就要扑过去了。

“御魂二层怎么会受伤呢?小家伙们挺给力的。”博雅笑笑,随晴明走进室内。

“给你泡了茶哦。”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喝茶的。”博雅在刚刚晴明的位置上坐下,垫子还留有一丝余温。

“这个很好喝的,不苦的。”

“嗯。”博雅吹了吹,尝了一口。

“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凉。”

“是吧,我就说你会喜欢的……诶你怎么拿的我的杯子?”晴明在博雅对面坐下,忽然发现他喝的茶是自己刚刚喝过的。

“怪不得这么好喝。”博雅看了看杯子,又看了看晴明,一口气喝掉了剩下的所有茶。

“茶不是这么喝的啊……”晴明打开折扇,挡住了脸,眼睛不自觉地看向旁边。

“我说,明天让神乐或者八百比丘尼去带吧,咱们需要歇着。”博雅饶有趣味地看着晴明。

“今天还是很累吗?是不是好久没去带他们了。”晴明拿下扇子,关心而急切。

“我现在不累,晚上肯定会累。”他伸出手挑弄这晴明的白发,晴明也没有躲避的意味。

“博雅……我……晚上答应要带他们去刷御魂的……”愧疚的眼神在博雅眼里就像是晴明在卖萌。

“那也让她们去。”

“她们好像要出去……”晴明的声音更小了。

“让她们推迟一下不就得了?”相反,博雅提高了声调,声音变大了,门还开着,显然是说给其他两位女性说的。

“这样……不太好吧……”晴明低下头。

“要么……先斩后奏?”博雅一个坏笑盯得晴明小鹿乱撞。

“阿爸!”

“刚刚神乐阿妈召唤到了大天狗大人!”

萤草的声音虽然尖细却很大。

“什么?!”晴明“腾”的一下站起来。

“干嘛去,就那么想见那个大天狗啊。”博雅先是怔了一怔,后又装作吃醋的样子闭上眼睛。

“怎么会,每天啊,我最想见的——”晴明停顿了一两秒,突然俯下身来。

“——还是你啊。”博雅觉得唇齿间出现一股暖流,他想,他不会让它再消失了。

此时院里的彩虹耀得正灿烂。

————————————————

大概是每天晴明都要带式神们去刷这刷那而博雅却很少出战内心空虚寂寞冷所以他心里有个打算想今晚就实行没想到晴明还要出去结果晴明却变得很主动(我不会说阿爸其实是没有那♂个的意向的)

可能是先是博晴后是晴博吧,最后好像还回到了博晴

为什么码得这么慢

因为开学了啊【轻松语调】

真的很对不起点梗拖了好长时间

狗子什么的完全是硬塞上去的(反正有崽子在怕什么)

啊啊啊好少啊好仓促啊但是我尽力了orz

别打我,就这么简单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