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轰鸣。

咸🐟×1

日常扯淡段子(6)

1

隔壁(大号)青行灯最近出了本小说集,额,故事集。叫《99夜青行灯精选故事集》,听说是电子书,只能听的那种。

为什么是99个?

你傻呀你能听得了100个吗

为什么不能断着听?

“因为太好听让人欲罢不能”

这是她给的解释。

诶诶诶关我毛事打我干嘛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斗殴”

2

听说朋友家她邻居寮里除了阿妈全是男的,没有一只女妖。

没错你没有听错奶是老头拉条是镰鼬推条是妖琴师

什么?雪女和三尾狐?

喂了呀,喂小黑了

某天晚上阿妈画了一张黑卡出来了一张r卡。

“呀呀呀长头发!”

“你不也是?”

“别吵!这个肯定是女孩子!”

“弟弟弟弟!”

“闭嘴鬼使黑”

“哇啊啊啊萤草!”

“好可爱!”

可是第二天早上

“啧…有谁在劈柴?……”

“……可是今天不该是夜叉了吗,他还没起呢。”

于是(勤奋的)小黑出门查看

“起来了?”

他看到了萤草的回眸一笑。

“呼,你先去吃饭吧,我先把这桶水拎过去。”

他又看到了一个女孩子拎着一桶刚刚满的水轻松自在没有任何异样的走了过去。

“起来,抽卡去”

“啊?刚几点啊,昨天不是抽出来一个萤草吗,我看你们挺高兴的啊……”

“我不高兴,没有弟弟,起来”

“啊?草你来了啊,帮阿妈守着,阿妈再睡一会儿……”

“好的阿妈!”

虽然是 一草当关 万夫莫开,但小黑还是趁阿妈睡醒让草端饭去的时候把阿妈绑去了召唤室。

“唉……觉醒吧!我的欧皇之魂!”

迫于怕挨打的心理……呸,迫于儿子(们)的强力要求,阿妈不得不中二起来,坚信自己可以偷渡到欧洲。

“呀我的妈桃花妖!”

桃花妖真的被喂了很多连萤草都没见过的狗粮。

除了以小黑为首的单相思患者们和那几对基佬之外所有的人都很宠她。

3

真的,记得上次隔壁的妖狐只是和她说了几句话就被打得鼻青脸肿。

最后还是阿妈带那帮闹事的儿子们亲自上门赔礼道歉才没人再提。

阿妈也特别宠她,以至于从来不让她上场打架,复活的事儿都让童男去。

但是令人高兴的是隔天又来了樱花妖。

“来追我啊樱樱~”

“有本事你过来啊~”

“来吗高级狗粮便宜卖了啊”

真是可喜可贺,不是吗?

4

最近自家姑姑开始为商品代言赚外快了。

什么?

搅拌机。

因为她告诉我有人说她觉醒之前头一转就像搅拌机。

当然了为家里做贡献也是好的,毕竟有钱给草爸爸升星了。

“姑姑你累吗,累的话……”

“我不累!我不亦乐乎!”

真是鸡年啊,跟打了鸡血似的。

“……让草儿去试试。”

“阿妈,都说了我不累了,并且假如让草去的话,我们会倒闭的呀。”【超小声】

“我可5星了哦~”

只见草提着蒲公英走了过来。

“不还是30级吗……”

“……”

“诶诶诶爸爸爸爸我错了爸爸!”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别跑!老子还没给你全身按摩呢!”

5

可喜(xī)的是阿妈成功跑掉了,啧啧。

听说第二天早上草草就在家门口立了个牌子:“全身按摩一次一勾”

可就是没人去,简直门可罗雀。

“难道不够便宜?”

“为什么我就赚不了外快?”

托着腮帮子的草爸爸想来想去。

“妖与妖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是啊缺个s”路过的阿妈

打酱油的崽“看来阿妈这嘴欠的毛病是改不了了。”

接过话头“你看人家ssr就算(哔——)的时候也是在上面”

“是啊就像你和大狗子,不对,大狗子和你。”

于是乎,突×20

【阿妈,卒】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热度(54)